close

  華商報咸陽訊(記者 張林)咸陽男子趙某反映,他7月4日到渭城區周陵街道辦信訪時,在街道辦院子里被3名不明身份男子架上車毆打,隨後又拉到郊外野地繼續毆打。周陵街道辦工作人員表示,當日上午的確接待過趙某前來信訪,但對於其後來被打一事“並不知情”。
  “我當時坐在街道辦院子里,沒想到開進來一輛白色越野車,下來3名男子,二話沒說按著我的頭就往車裡塞,把我推上車後,後排兩名30歲左右的男子用拳頭在我頭上、臉上打,然後又把我拉到郊外,把我推下車繼續打我。”昨日上午,在咸陽第一人民醫院病房,44歲的周陵街道辦村民趙某說。據趙某講,7月4日上午8時許,他因為家中玉米地夏灌澆不上水到街道辦反映,當時街道辦副主任邊朝等3人接待了他,但因為他們解決不了問題,他就出來坐在院子里,想等街道辦書記回來反映,就在其等待過程中,發生了上面一幕。
  華商報記者看到,趙某的右眼圈淤青,而由於其剛剛拍片做完檢查,是否有內傷醫生還未做出判斷。“4日早上,趙某確實來街道辦信訪,但由於其反映的問題街道辦無法解決,其隨後稱要到區政府繼續反映就離開了,至於後來發生的事情我們就不清楚了。”昨日中午,周陵街道辦主任助理翟建民稱,直到當天下午5時許,接到渭城區政府的電話,他們才知道趙某被打這個事情。
  渭城公安分局周陵派出所民警介紹,4日上午10時許,派出所接到趙某報警稱自己被打,民警隨即調查,但由於趙某沒有看清車牌,目前警方正在調取周邊監控進行調查。  (原標題:“街道辦開進一輛車下來3人把我往車裡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90zac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