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隨記   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 就 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烤肉無數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 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 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結婚西裝 願意用幾世 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 能不能 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 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求佛~最近漫喜歡的一首歌帛琉. 歌誦描述情愛的詩詞.從古至今實在太多太浪漫璀璨.但令我最動容的一句~~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生死相許 人在孤單獨處安靜時.總是感觸良多.... 情為何物?令人喜.令人悲.時而瘋土地買賣狂.時而沉靜.. 今天看了篇文章.突然想起.... 我以前常比喻自己像風.因為個性行為不易捉摸.也許是天平座風向星座的性格吧!情感也似風.飄移 不定.不知何時何處才是歸宿?我有個朋友卻說她像新成屋雨.是驕傲自我的雨.還是多愁善感的雨.又或者 是幻想浪漫的雨...其實我也沒認真想過. 風和雨  雨和風  風風雨雨 雨雨風風 風眷戀著雨 雨可曾思念著風 負債整合 微風 強風 狂風 颱風 龍捲風 沉默的風 溫和的風 無理的風 失智的風 狂亂的風 多樣變化的我 多種面貌的風 夜深了 風停了  雨不再 建築設計 此刻的沉靜有如深淵.令人害怕  如今的思念有如大海.令人動容 情字這條路.自古誰人無過錯 情字這條路.自古英雄難過關 問世間情為何物  辦公室出租留待世人慢慢品嘗吧......... 曾經擁有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甜美的回憶足夠回味一生 夜更深了 風更靜了 雨無蹤了 明朝醒來 風還是風 雨依舊是雨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90zac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